首页>开局1958荒年,我带着生产队吃肉 > 第1107章去领口粮

第1107章去领口粮(第4页)

目录

吃饭时,郭老头对他说。

王小北笑了笑说。

“不用了,我们就一块儿吃好了。”

但郭老头坚持道:

“咱们还是分开来吃吧,知青粮食是精米,我们吃的是粗粮。”

王小北听出了其中意思。

他们这是不愿意占知青的便宜。

现在正是知青刚下乡,他们的口粮由国家直接供给,标准几乎和城市里一样。

三分之一是细粮,剩下的虽说是玉米面,但没有玉米渣子。

其实如果磨的细腻的话,这样的玉米面,也可以算作细粮。

王小北没再反驳什么,默默地吃完了饭。

吃完饭后跟两人打了个招呼,拿起苗苗递过来的袋子,向大队方向走去。

黑瞎子屯。

这时,他已经知道了这里的地名。

这个地方的人们,多年来习惯这么称呼。

天气寒冷,外出的人并不多。

当王小北来到队部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等着了。

“小北。”

看到他来,袁国庆连忙挥手。

站在一旁的是袁颖跟杜兴言这些来自北平的知青。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