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界可以结婚吗 > 第7章我家居然破产

第7章我家居然破产

目录

我弟弟才刚回家8天,过去8天都是我在照顾弟弟。

父母有事时不时要出去一下。

今天早上9:30,我依然在抱着弟弟。

弟弟很乖,只是特别能吃,不怎么哭闹。

我很喜欢我的铁憨憨的弟弟。

咔嚓咔嚓一声,我们家的门打开了。

爹妈回来了。

但是我惊讶的是爹妈推着一个长长的婴儿车回来了。

不一会儿就推着红色的婴儿车来到了客厅跟我见面。

我走过去一看,惊讶的发现这个长长的婴儿车其实是可以放5个孩子的,一个孩子一个座位。

只有最前面的孩子醒着,后面4个孩子好像在睡梦中,看样子也是刚生下来的孩子。

我看着这5个可爱的孩子,我一下子觉得心虚。

这5个孩子的脸蛋太像那5个躲在我肚子的桃子了。

爹妈开心的跟我说:“美美,也许你不相信。

我们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声音指引我们领养这5个孩子,我们照做了。

这不已经把他们带回来了!”

父母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希望我能说点什么,他们还以为我会不懂事呢。

结果我却很懂事乖巧的说道:“那很好啊!

那以后我就有6个弟弟了,很好啊!”

我低头看着这头一个孩子,他好像是饿了,特别眼红我现在怀里抱着弟弟的奶瓶。

所以呢,我转身去了厨房忙着冲一杯新的奶粉。

我摇晃着奶瓶因为地面的温度调低一点我怀里面的弟弟居然首次开口说话了。

我弟弟用大人的口吻威严的说道:“嫦娥,你一定不知道本大人是谁吗?”

说来也怪我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看样子,我弟弟也不是凡人。

肯定不是一个小孩。

我跟弟弟点点头,弟弟满意的点头说道:

“其实本大人就是天上的巨灵神!

奉命来监管你,要记录你在凡间的一举一动!

这是天帝的命令!”

我举一反三地问道:“没想到巨灵神都派下来监管我了,也许满天上的神仙还有不少也下凡忙着他们的事儿吧?”

我弟弟点点头平淡的说道:

“那是自然!

神仙是掌管人间所有事情的最高统治阶级!

比方说扫把星!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