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页(第4页)
而是明知道相互喜欢着,却不能在一起。
不管时间有多少,我都要用我的全力来爱她,我默默的想着。
伤在大家中的祝福中已经痊愈了,出院那天我没有和任何人说,一个人带着东西走出了医院,
做的第一件事情我就是跑到花店去买了一大束玫瑰,冲到了小雪家。
按了门铃,过了一会儿小雪打开了门。
看到我满脸的惊喜。
你出院了。”
小雪用她那双动人的眸子深情的望着我。
“是啊,我出院了。
谢谢你的照顾。”
我把背后的那束花送到了她的面前
“送给你的,感谢你从死亡边缘把我拉了回来,今天使我们的第一天,虽然不知道能有多少天,但是让我们把每天当做末日来相爱吧!”
我动情的说着早已经烂熟于心的台词。
看到小雪的眼睛你闪动着泪光,有一丝感动,也有一丝迷茫,只是把花接了过去,转身让我进门。
“小白。”
雪轻声的唤着我的名字。
“你会不会觉得我太自私了,我是个坏女人,不值得你这么对我。”
我冲上前去紧紧的抱住小雪,“我要感谢你,能让我有好好的,站在亮出来爱你的机会,哪怕只有一天,我也愿意,因为那个让我来爱的女人,是你啊,雪。”
我的眼泪也从眼角滑出,这段时间是除了和宝宝分手后,哭的最多的一段时间了,我暗骂自己的懦弱。
小雪没有说任何话,只是用她那纤细的手紧紧的搂着我,我也紧紧的搂住她,我希望在此时此刻我们能互相依偎,直到死去。
“我们是不是应该出去吃餐饭,庆祝一下”
我抱着怀中的小雪说道,在几个月前,我想都不敢想想的事情,可是在今天却梦想成真了,确实应该庆祝啊。
小雪红着脸放开我,我觉得现在的小雪可爱极了,并不像个比我大好几岁已经成为老师的人。
“你真可爱!”
我亲了亲小雪的额头,小雪红着脸低着头。
“好久没吃肯德基了,我有点想吃。”
我望着小雪说道。
“真像个小孩子,那就去吃肯德基吧!”
小雪甜甜的望着我笑了笑
我牵起小雪开心的走出门口。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