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奇小白光辉人生gl > 第141页
第141页(第3页)
“小白,脾气是要改改”
,秀才怯生生的来了一句。
她知道我脾气不好,她的小命随时可能不保。
吃完饭,把小雨和秀才送回寝室之后,独自开着车子转悠,不想回家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眼不见为净。
大白天能干吗?我不知道,晚上还可以去酒吧转转,白天有点无聊。
转着转着还是转回了小区。
我没有直接拿钥匙进房,敲了敲门,没一会儿小美就来帮我看门了,我进了房间发现没有旭的身影。
“旭呢?”
我探出头来望了望。
“走了”
,小美没好气的说道。
“你自己没钥匙啊,不知道自己开门?”
“还不是怕看到不该看的”
,我的语气也有点冷。
“你暑假回去吗?”
小美拿着杯子坐在沙发上喝着水,眼睛瞄着我。
“干嘛?”
我冷冷的靠在沙发旁。
“我暑假找了个服装设计公司上班,决定不回去了。
你呢?”
小美望着我。
我立刻来了劲儿,一屁股坐到小美身边,“你是希望我回去还是留下来陪你呢?”
“你想哪去了,我是问你要是回去,小雨决定搬来和我一起住”
,小美一句话把我彻底打击到不行。
“我当然要留下”
,我瞬间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冷眼看着小美。
“你暑假呆着里干什么?回去啊”
,小美一听我不走立刻急了。
看到她这幅摸样我火气有窜上来了。
“我自然有我的事,房子是我租的,我愿意留下就留下”
,我横着眉看着小美,可恶,现在居然还想赶我走。
“那好啊,随你的便”
,小美一定觉得我不可理喻,端着杯子迈着她修长的腿回到了房间。
小美,你这个女人太可恶了,我打心里要呐喊出来。
我走进房间,气的跳脚,我在她的眼里真的一文不值吗?尽然还在她的好朋友面前说我坏话。
可恶,可恶。
我走进洗手间,照着镜子,我的脾气很差吗?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道。
虽然偶尔脾气会很差,可是整体而言还是很好啊,我冲着镜子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很阳光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