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天才啊天才(第4页)
“知道了,谢谢师姐!”
“不客气,师弟。”
...
...
二人一路前进,最后来到了一处水潭边。
这水潭幽深静谧,四周只有碎碎的阳光透过树叶照在地面。
公孙柔感知一番,向着袁方点头。
“应该就是这里了,有很浓厚的妖气。”
袁方闻言,开始虚空凝结爆炸符文,随时准备出手。
公孙柔看着袁方凝出的符文一惊:“师弟你已经能凝结爆炸符文了呀,真厉害!
你才来不到两个月吧?”
袁方不好意思地笑着:“哪里哪里,我这也是侥幸罢了,侥幸罢了。”
她笑着点头:“确实很厉害,就连我当时也花了三天才凝结出来呢。”
“什么!
三天?”
袁方惊讶的嘴巴都快掉到地上。
公孙柔露出无辜的眼神,又点了点头:“师弟你不是吗?”
“呵呵...这个我们以后再说呗,先杀妖要紧。”
袁方苦笑。
“嗯嗯,对,先完成任务,然后就可以回去炼丹了。”
正说着,几只狼妖就出现在二人视线。
袁方和公孙柔对视一眼,二人直接向着几只狼妖杀去。
袁方都能轻松收拾掉两只,剩下的四只,在公孙柔手里甚至没有撑过一个回合。
袁方这才看向自己这位六师姐:“师姐,你是什么境界啊?怎么感觉比三师兄还要厉害?”
公孙柔纤指轻点下巴,露出思考的神色。
“三师兄是炼气化神境界的初期或者中期吧,我也是中期,应该是差不多的。
可能是我擅长的法术威力比较大,三师兄是剑修,没有这么华丽...”
应该...是这样...吧?
喜欢不是,人类契约灵真可以这么强?请大家收藏:()不是,人类契约灵真可以这么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