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泥泞中行走 > 感觉有点奇怪

感觉有点奇怪(第2页)

目录

安然把买来的东西,一股脑的都放到了后备箱。

然后满脸堆笑的上了车。

用手指刮了刮我的鼻尖,笑的很灿烂。

沐沐!

等急了吧?

没有啊!

我在吃红薯,我还给你买了呢!

我一边说,一边用手指着挡风玻璃上的那另一块红薯说。

哦!

这样啊!

你怎么知道我也喜欢吃红薯的?看来真的是心有灵犀了。

说着安然拿起红薯大大的咬了一口,嘴边都是红薯的碎屑。

不过满脸的开心,对于这些碎屑来说,也不算个什么了。

安然并没有继续吃,而是放下红薯,发动了车子。

走时还不忘一脸宠溺的,深情看我几眼。

车子开出停车场后,安然把手伸过来,紧紧的握着我的手。

我有些担心安全问题,正想提醒他。

不过看着他脸上的表情,是那么的开心。

我又把话咽了回去。

一路上,只要是红灯,等下车子的时候,安然就会深情的看着我发呆。

我不明白他今天是受了什么刺激,情感饱满的样子。

让我都开始怀疑这个家伙,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

不过我是个不轻易,把一个人往坏处想的人,虽说怀疑,但还是没有动声色,更没有问出来。

沐沐!

你想有个家吗?

当然啊!

好的,我知道了…

什么?什么意思?家?

安然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一个人笑着继续开车…

喜欢泥泞中盛开请大家收藏:()泥泞中盛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