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日耳曼帝国 请叫我威廉三世 > 第235章 高卢完了

第235章 高卢完了

目录

第235章高卢完了

高卢中部城市奥尔良,整个城市都仿佛笼罩在一片愁云惨淡当中一样。

从吧里以及马恩河防线上溃退下来的部队,几乎都在向这里聚集。

因为,大统领雷蒙普恩加莱和二统领勒内维维亚尼所率领的内阁,暂时停留在这里。

只不过,日耳曼帝国陆军的主力部队虽然在围歼马恩河防线上的高卢军队。

但是,一些部队同样开始向奥尔良逼近了。

最近的部队,距离奥尔良甚至已经不足二十公里了。

虽然,聚集在奥尔良周边的高卢军队也已经有不少了。

但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些溃逃下来的高卢军队都已经被吓破胆了,已经没有勇气继续战斗下去了。

整个奥尔良,都处于风声鹤唳当中。

很多高卢士兵,甚至直接继续向南逃跑了。

至于能否逃脱日耳曼人的追击,他们并不知道。

他们只知道日耳曼人打来了,不逃跑的话,恐怕就没命了。

奥尔良的市政厅,已经成为了高卢国大统领和内阁的办公场所了。

只不过,现在的大统领雷蒙普恩加莱和二统领勒内维维亚尼两人,根本就没有心思处理政务了。

或者说,摆在他们面前最重要的,不再是政务之类的了,而是高卢国的未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大统领阁下,现在,我们该怎么办?我们的军队在战场上已经输的一败涂地了。

日耳曼人,正在快速的围歼我们的主力部队,并且正在继续向南推进。

我们已经没有足够的军队,或者说拥有足够抵抗意志的军队来对付日耳曼人了。”

勒内维维亚尼表情严肃。

雷蒙普恩加莱点了点头,他不得不承认,现在的高卢国已经到了最后的紧要关头了。

如果没有奇迹发生的话,高卢国恐怕就要彻底完蛋了。

“我们的军队,还有机会抵挡住日耳曼人的进攻吗?”

雷蒙普恩加莱问道。

“大统领阁下,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我们在马恩河之战当中损失的军队,恐怕将会超过一百五十万,甚至于更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