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道德制高点的屋檐 > 第179章 可以 教我做巧克力吗

第179章 可以 教我做巧克力吗(第3页)

目录

也许是没有想到我会突然与她搭话,她显得有些不太适应。

扭捏了一下身子后好像是叹了口气,因为只能通过眼睛去判断她的动作,猜测的也不是很准。

缓缓地闭上了眼睛,然后又缓缓的睁开。

“这样啊,嗯,谢谢。”

说完了这些后,她又接着说道:

“那什么,我差不多要回去了。

...要去,准备晚饭。”

“喔喔,这样啊。”

听到她的话看了看时间,确实差不多是这个点了,不,应该说已经过了大多数人吃饭的时间了。

也许这也是川崎会一边朝着外面走一边穿衣服吧。

果然是个用心的好女孩。

我让开了位置,她却没有离开,反而是站在这个位置犹豫着,好像有什么事情要说。

“对...对了...这个给你,也许不太好吃。”

说着、她从另一边的口袋中掏出了像是婚礼上用来装喜糖的包装袋递给了我,正好是一个手掌的大小,里面有着七八块松露巧克力。

犹豫了一下后伸手接过了她的好意。

“谢谢。”

她只是摇了摇头笑了笑,身体不自在的晃动着,视线也不断的看向黑暗的走廊。

“也许不太好吃,那我就先走了。

明天见!”

拽着门把手离开的时候带上了门。

看着手中的这袋子巧克力,轻声的微笑了一声后将其装在了口袋中。

这间教室剩下的人数不到十五个,多数人还在等待着自己的成品,这样来看这间教室还是蛮大的。

“你们的橙汁。”

“谢谢...”

“谢谢老哥。”

接过后她们两人拧开小口喝着,仿佛吐出了所有的疲惫那样。

“接下里只要放进烤箱中等待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冰莉彩加说完了这些后再次饮着橙汁,很快的就喝完了大半瓶的橙汁。

“进度蛮快的嘛。”

“还好,有梓曦的帮助。”

说着、她用宠溺的视线看着站在她身边不顾形象的,大口灌橙汁的妹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