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开局1958荒年,我带着生产队吃肉 > 第1107章去领口粮
第1107章去领口粮(第3页)
“嗯,好的,谢谢苗苗。”
王小北进屋端了一碗粥说。
“苗苗,你们平时吃得多吗?不吃点干的吗?”
他还记得这边条件,应该比内陆好多了。
毕竟这里可是黑土地。
苗苗笑着说:“还好啦,平日里我们吃点稀的,农忙时候会吃干粮,但爷爷喜欢晚上喝稀饭。”
这让王小北感到有点惊讶,东北的生活水平,显然要比陕北地区好很多。
尽管难以保证每顿都能吃得很好,但这片肥沃的土地,理应不会只能吃稀的啊。
chapter_();
随即想到答案。
南方一年两次成熟,即便是在中部地区,也有可能达到两年三季收获。
然而北大荒这块地方,每年却只能有一季。
这或许才是导致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吧。
“只要你肯干,在这里是不会饿死人的。”
谈话间,郭老头从外边走进了房子。
“郭大爷。”
王小北微笑着向他问好。
对方颔首回应,洗完手后,端起碗吃起了早饭。
三人围坐在炕上吃着早饭。
“一会儿你去生产队,领取你自己的口粮,想吃什么,回头告诉苗苗去做就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